5.8.16

《我用自己方法在旺角憑空消失 / 鰂魚涌的無盡樓梯》.#53

02/08/2016。在八號颱風下,我在地鐵車廂內看完這本「一書兩味」。哈哈。在比較冷清的太子站一邊睇書一邊等車,下意識地四圍望望。。


關於地鐵站內地通往月台的樓梯,若需要轉彎的,我都避免。想想,多年前曾有次唔記得在那個站,轉了很久都未見月台,而且全程得我一個,加上地鐵站牆身的紙皮石係舖到貼天花,所以一個人走在樓梯的確有「置身另一空間」之感。雖然當年猶幸沒遇到鬼怪事,但那次的恐懼記憶還烙在腦海。。

是的,看這故事,勾起往事一單。

哈哈,兩個故事內容梗係由你自己去睇去搵答案啦,我唔寫喇。

支持本地創作。。

而且,作者和我都是大興的舊村民,更加支持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