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2.17

紫鋰輝原石 KUNZITE

最後,我要介紹那天收穫的最後一款,乃代表「愛情緣力」的紫鋰輝,絕對是此行的驚喜之一。哈哈,我問店長有無紫鋰輝呀,他們拿了幾條手串畀我睇,嘩,透明晶版要二千起跳。我話太貴我只想要實色那隻,可是店子剛好無貨。不過,他們話有原石喎,問我要唔要看,於是從一堆盤子度找給我看。哈哈,結果嘛,買了兩枚。打算一枚放在公司,好讓我快得到愛情神的眷顧。

〔心輪同太陽神經叢都塞了,要處理要處理!〕

咪以為好貴,這不是寶石級,好平咋!大的一枚盛惠 HK$75,小的一枚 HK$46。





YEAH ~

其實十二件石要HK$705,老闆打了個8折,最後我以HK$560抱哂這12件石走。呵呵。

下次再去尋寶先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