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5.17

泡茶工作坊 X 香

早前上了一個關於台灣茶種的泡茶班,學泡茶同品茶。這天共有8個人來workshop,加埋主持人有9位。看來好熱鬧。在自己介紹時,我說我會好吵好多話講啦。〔的確如此〕

圖中有隻手捏著的是「國際標準評鑑杯」,組件還有一隻白瓷碗。這是參加國際專業比賽時指定茶具,大家工具一樣,就能見真章啦。在 workshop 後我都買這一隻杯。哈哈,其實用只杯斟茶,都好有技巧咖,掌握得唔好,會倒到一檯都係茶。

真係雞手鴨腳。挑戰啊。


呢隻叫金萱茶,又叫台茶12號。味道哩,覺得比較甘。或許我本來就不太飲烏龍茶吧。



原葉散開,可聞其味如何。這茶,泡多幾回味道也不同。


由於係晚上的課,工作室窩心地準備了輕食。當然不可太濃味,否則嚐不到茶的真味了。


這是鹿谷凍頂紅美人。



至於品香的部份,之前的 post 都有講過,不贅喇。

workshop 完了每人可取兩份茶,我就揀了喜歡的紅美人,加一盒珠露。係呀,之後把兩份茶轉贈喜歡泡茶的阿花試。



延伸:

這品牌是一位香港女生跟台灣的茶商合作搞啦,支持下啊!

facebook page :  茶粹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