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11.17

《肌斷食》.30/17

20/11/2017。

很快完成第30本。這本書不必多介紹,封面都講了題目。內頁醫生有講人體皮膚的構圖,修復,新陳代謝,每一個循環皮膚的變化。然後有講什麼精華液,爽膚水,面霜,玻尿酸,維C等等護膚品,及一堆化妝品對皮膚的種種傷害。越把這些補給品撻上面只會令皮膚出事。

嘿嘿嘿,我就係臉出哂事的女生啦。由年初就開始爆瘡去到含膿要醫生處方類固醇搽,同類事件今年仲要發生幾次…無哂自信。早前同學叫我睇西醫,Healing 導師見我毛孔撐開哂叫我看中醫執執,而朋友就直頭話我皮膚膚色勁差,有店主叫我每星期食龜苓膏清下肝…繼續爆瘡的我,又沒有時間去食中藥,又唔多想食有副作用的西藥,見人介紹這宇津木方法去自療皮膚,所以也買下這本書研究研究。

這裡仍會見到我放新買的護膚品圖片,都係睇書前買落的。睇完本書後,我只買了一隻牌子的東西。除了沒法子完全素顏出街,我真的跟著書中教的方法洗面,落妝,也停了塗其他護膚品上面。其實第一晚洗面後沒有塗任何東西,翌日起身都發覺沒有再谷出暗粒又無紅,已經好鬼開心。第二日都係。

毛孔方面,因為發炎才毛孔擴張,要D時間畀皮膚重新啟動生長。爛面點溝仔喎,所以努力努力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