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4.18

Brotzeit

本來和M約好午後見面食癲拿,換哂衫準備出門口先去中大進修中心搞點文件的我,突然收到M訊息來說因臨時有工作要改期。於是我在尖東搞完文件後,便一個人來到這裡消磨。因為這邊沒有大媽和喼神。

況且,我見到門口MANU的 ALL DAY BREAKFAST 賣相好吸引,於是入去。


點解同餐牌張圖差咁遠…呢下好伏。



都話來睇書嘛,點少得小食…我揀了香辣薯角 Kartoffelhappen



就在我專心刨書的時候,來了一件5X歲阿叔,加一件2歲頭的PTGF。。因為男人滔滔不絕低能話題,令我無法集中心思在書裡。

好噁心耶。

事件我在FB有分享過。。這裡不贅。

沒有留言: